2022第七届上海国际礼品展手工艺品及文化创意DIY展区
The 7th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Handmade Show 2022
2-4. 7 2020春夏展:2022年6月15-17日 / 秋冬展:2022年12月日
China · Shanghai 中国 · 上海
English

×

Facts & Figures

Facts & Figures


联系我们

电话 : +86- (0)21 5414 3996

传真 : +86 (0)21 5223 8630

邮箱 : info@boinexpo.com

微信/QQ : 1535961514

更多 »

邮件订阅

看了这位日本女人做的手工艺术品,网友:被手工艺术的美学惊艳了

2020.03.31


生活之中,只要我们处处留心,细细观察,总是能够发掘生活的美,从寻常事物中,提炼出来生活的美学。

打开今天的文章分享,看了这位日本女人做的手工艺术品,你就会发现,哪怕是寻常小物件,在她的手里面,也能够绽放出“艺术”之美。

从小受到妈妈的熏陶,喜爱从自然的花草树木中寻常美学的灵感。找到之后的她,也同样爱上了这份自然之美。

因为对手工艺品非常感兴趣,所以开始研究陶艺,长大之后学习的也是陶艺方面的专业,在这个领域蛰伏,细细打磨自己的功底,她的目标就是能在瓶子上雕刻出一座花园。

带着这样美好的信念,一路研究陶艺,自己亲自动手制作出来的作品,也逐渐呈现在眼前,带着小时候耳濡目染的自然美学。

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菩提,真正的美,总是在这些细微的小事物之中,悄然绽放,别具一番意趣。

每次看她晒出来的手工艺术品,都被这样一份朴素的审美所打动。

如图所示,她一路学习,一路研讨,在陶艺的道路上不断提升个人的手艺,为了继承这一份传统的日式美学,积攒力量,默默努力。

在日式的传统美学之中,“美”其实就在自然之中,在自然存在的每个事物之间。

带着这样的审美,也捕捉这样的灵感,她制作的陶艺,越发自然,越发充满美感。

这种源自天然的灵感,在她的手里面,被雕刻进了陶艺之中。如图所示,每次看过她晒出来的手工艺术品,网友纷纷点赞:“被手工艺术的美学惊艳了”!

自然之美,带着自然之气息,生动形象地还原这份形态,就是对自然美学的传递。

其实,所有生活的美学,都是源自自然本身。手工艺术品的制作过程,也不例外。

想要创造出充满美学的作品,就需要接近自然,捕捉自然之美。

最后,看了以上的分享,对待这样精美的手工艺术品,不知大家都是如何看待的呢?


常用链接

联系我们

上海博因展览服务限公司

电话 : +86- (0)21 5414 3996

传真 : +86 (0)21 5223 8630

邮箱 : info@boinexpo.com

微信 : 1535961514